(高二备考中)榆木脑袋

高二备考中……

[观影体]异能为墨菲定律¹⁶



【“欸,这个不是我卧底的那个组织嘛,不都全灭了么,这资料还有什么用?”黑川海砂随手翻动着资料,有些疑惑。


  “……”坂口安吾看着无事发生的书架,突然脑中警铃大作,有一种暴风雨前的宁静。



  “安吾君,你这样不行的哎,作为黑手党,你要有应变能力,不要因为墨菲定律就大惊小怪的嘛,我又不是随时都倒霉。”所以你眼睛缩早了哦,黑川海砂调侃道。



  墨菲定律弄倒的书架那可就不是普通的倒了。要知道,他跟墨菲定律在一起这么多年,眼界都开阔了不少,什么奇奇怪怪的意外没见过?要他说,天降陨石都不奇怪。



  刺耳又急促的警报声打断了他俩的对话。



  坂口安吾却放下了心,果然,来了。】


  


  安吾,危!!!



  只见太宰治双手合十,口中默念着“安吾,心疼你1秒钟。”



  念完三遍后,便大声笑起来。



  此时此地的安吾:表面平静,内心mmp。


 

【“海砂君,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,我先推你去避难吧。”


  “应该没什么事吧。”


  “……什么事海砂君心里要有点数。”坂口安吾推着轮椅转身就是跑,废话,不跑等着出意外么。


  黑川海砂表示,他一点逼/数都没有,虽然造成这样的后果他也是知道的,但是应该也不至于毁掉一栋楼的地步,上次最大的意外还只是地震,这次只要他跑得快,意外就追不上他,嗯,应该。



  坂口安吾也注意到了,而这几位成员还都是在监测部的。



  “田中,出,呼,什么事了?”


 

  “嘛,田中,这次又是什么意外?”黑川海砂还蛮轻松,又个轮椅坐真是太好了,难得不用自己跑。



  “黑川大人啊,您别说风凉话了,我真是求求您了,放过我们吧,为了您,首领还特意成立了我们监测部,专门监测您的异能力,您说说您过意的去么!”田中有些崩溃,他们部门真的是离天灾最近的部门了,每次对的警报也都是他们通知的,要是能重来,加薪他也不干啊,底层他不香么?】


  


  “逃跑真熟练啊,不愧是港口黑手党!”



  “这速度真快,不愧是森先生带出来的~”太宰治说着还时不时问坐在他前面的敦君,让他附和几声才闭嘴。



  对此中岛敦表示: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无奈,谁让他是我老师呢。


  


【“我闭嘴我闭嘴。”黑川海砂双手捂住嘴,眼睛眨巴了两下,故作无辜。


  “黑川大人,您真的不能再来了,您知道自己的墨菲定律么?”



  “我知道。”黑川海砂用微弱的声音说着。


 

  “不!您不知道。您这异能力又增强了您知不知道?以前地陷坍塌就算了,这次竟然是陨石啊,陨石!”田中他飘了,竟然敢跟干部直属这么大喊大叫。



  “呃。”黑川海砂说不出来了,他能说是因为他之前想到了天降陨石造成的么,他不能!不说就是意外,说出去,森先生一定想鲨了他。



  森鸥外:不,我不会鲨你,但你准备好为港口Mafia干到死吧,海砂君。】


  


  “…………”


  


  “………”


  


  请注意这不是静止画面


  


  “……陨石?”国木田独步一脸懵逼的问江户川乱步。


  


  “啊,对,陨石。”乱步平静的回答道。


  


  “真的是陨石?!”中岛敦又问了一遍。


  


  “嗯嗯嗯,是的是的。”乱步吃着零食回复着。


  


  “哇哦,吼吼吼!”太宰治一脸兴奋的说“如果是被陨石砸中了,绝对会自杀成功的吧!”


  


  织田作之助看着太宰治说“应该可以。”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织田作,不要惯着他啊…”坂口安吾语重心长的说。


  

【“这可真是,真不愧是太宰说的天灾啊。”坂口安吾整个人都惊了,这已经上升到宇宙层面的灾难了啊。



  “安吾君,眼镜,眼镜掉下来了。”黑川海砂伸着手,给坂口安吾递着眼镜,这事起因在他,他有点心虚。



  坂口安吾像是没听见他说话一样,自顾自的往前跑去,整个人仿佛褪了色。


 

  “安吾君都吐魂了!”黑川海砂有些惊讶的说,太惨了,安吾君,按照森先生的逻辑,会连你一起扣钱的!抱歉,bro。


  

  港口Mafia大楼是有避难所的,但前提是正常意外啊,像这种,直接乌泱泱的跑出去,站在大马路上算了,还避啥难啊,跑吧。


 

  所以,聪明人都选择了大马路。



  于是,就看见一群黑西服站在港口Mafia楼下,像进行什么动员一样,集体盯着顶楼望去,路过的不明真相的群众也抬头望去。



  豁,好家伙,那么大个陨石呢。


  黑川海砂表示,他这辈子还没见过流星呢,就先看见陨石了,也不知道这石头经过大气层的燃烧后为啥还这么大。


 

  只见,港口Mafia五栋大楼边上的一栋顶上,耸立着一块巨石,巨石刚好嵌进大楼的天台,那大小,就仿佛天生就该在那。


  当然事情还没结束,巨石砸下来的力足够摧毁整栋大楼了,而此时,也只是冒着黑烟嵌进最高层而已。】


  


  “哇塞~森先生绝对开心死了吧!”



  “完全,没,有,呢。太宰君。”



  “唉,那可真可惜~”


  


【“混蛋,是谁胆敢把手伸到港口黑手党的?”中原中也小小的身体,迸发出巨大的能量,也多亏了他,大楼才得以保住。


 

  中原中也并不知道出了什么事,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,也只有监测部的那些人时时刻刻盯着,才发现了陨石的坠落。


  

  所以,他只是以为敌袭,还是有胆子在港口黑手党脸上蹦迪的那种。


  

  直到他眼睛一瞟,发现了众多正常人中坐着的那一个。


  

  “黑川!让你别来你非来,都坐轮椅了你还能跑!”


  


  黑川海砂也很无奈,他也想躲着中原中也的视线,没想到一不小心反而和他的眼睛对上了,这可不就是完蛋了么。


  

  中原中也处理了巨石,其他人救火的救火,抢救资料的抢救资料,中原中也看没他什么事了,果断下来,先逮住黑川海砂再说。】


  


  “嗯,牛哇。”众人觉得都没有什么词比这个更好了。


  

      别问,问就是:


  

      已经麻木了……


 


【这个时候黑川海砂就不庆幸自己坐轮椅了,跑都跑不掉。


  “你跑啊,我看你往哪跑。”中原中也双手环抱在胸前,一字一句的说着。


  “中也先生,我说我不是故意的,你信么?”黑川海砂讪笑着搓了搓手。


  中原中也额头一跳,又是一个井字蹦出来,“哈?这话你敢对着墨菲定律说一遍么?你不是故意的,那太宰倒我酒也不是故意的咯?”



  “呃,太宰先生肯定是故意的。”



  “那你也不无辜!”中原中也突然加大音量,这次并没有人员死亡,只是受伤而已,但是!如果不是他在,港口Mafia损失的就是一栋楼啊!扣黑川海砂钱就算了,他也跟着受罚啊!


  中原中也吐出一口气,“算了,反正之后你就跟着芥川做任务了。”


  芥川龙之介:中也先生,我们什么仇什么怨,您要这么对待在下。


  “啊?”


  “首领想要你们成为搭档,就像我和那个青花鱼一样。”中原中也扶了扶帽子,语气也不是那么生气了,反而带有一丝揶揄。


  “……所以,首领他是薅够您羊毛还想着薅太宰先生是吧。”】



  “正解√”



---------------

不想码字,咸鱼躺jpg.

’群里好冷啊,发消息都没人回,伤心嘤。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1214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