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高二备考中)榆木脑袋

高二备考中……

[观影体]异能为墨菲定律¹⁰

 「」为黑川海砂世界的文野众人!




空间内——


  “接下来就交给我了!”「太宰治」一脸兴奋的样子。



  “你,千,万,不,要,玩,砸,了!”黑川海砂严肃的叮嘱道。


  

  “知道啦,知道啦,绝对不会出现上次那样子的结果。╮( •́ω•̀ )╭”「太宰治」朝黑川海砂摆摆手,“这里就交给我啦,你赶紧去休息吧!”


  

  “我总感觉你有些热情的过分了……”


  “嘶……不对劲……”


  “好啦,好啦,快睡觉去吧!”「太宰治」一把将黑川海砂推出房间,关门,反琐一系列动作,行云流水。


  “就再信你一次……”黑川海砂小声的说道。




空间外——


  

  〖中原中也最近很烦躁,因为太宰治先他一步成为了干部,虽然落了下乘,有些不爽,但是,这不重要!


  重要的是,首领亲口下令,黑川海砂注定是他俩的直属干部,就看谁先晋升了,先升先选。


  太宰治选不选黑川海砂他那天之前不知道,那天以后也不用知道了,因为太宰治那个混蛋竟然在升干部的那天捡了一对兄妹回来!


  中原中也不是嫌弃黑川海砂,只是像黑川海砂这样的异能,真的很麻烦!就连首领也这么认为,想着想着,中原中也没忍住发出了一声咒骂,“草”


  而森鸥外的原话是,“黑手党的本质是把暴力转化为经济的行为体,一旦遭到他人报复这种事既是支出也是负债。而黑川海砂不一样,他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负债。”


  另一边,黑川海砂倒是很愉快,那当然了,做谁的直属部下不是做?不管是中原中也还是太宰治,即使让他去给织田作之助当下属,他都很乐意。


  神仙异能专治墨菲定律!


  于是在中原中也成为干部的那一天,黑川海砂也跟着晋升为了中原中也的直属部下。


  而先前,森鸥外就答应圈一块地给黑川海砂用来训练体术,本着不浪费原则,森鸥外把隔壁交给了太宰治。


  于是,某地下仓库里就开始了两段惨无人道的毒打。〗


  


  “绝,不愧是织田作!”太宰治笑着说道。


  “真是个好用的有能力”森鸥外无声的说道。



  “不过我还是相信我的最优解……”


 

  “毕竟是为了整个横滨,我不后悔。”森鸥外盯着屏幕上面织田作之助的脸庞,又悄无声息的动了一下嘴唇。


  

  对不起——


  


  「已收集12%能源」


  

  〖又一天,在芥川龙之介单方面挨打和黑川海砂偶尔反击的挨打结束后,他们在地下仓库的门口相遇。


  “啊,真是辛苦了芥川,不愧是太宰先生认定的直属部下。”


  黑川海砂同情的看了一眼芥川龙之介,既然你为我挡了灾,那你芥川就是我黑川海砂认定的朋友了!


  而同一边,芥川龙之介也是这么想的,而他的注重点在于太宰先生认定!“在下一定不会让太宰先生失望的!”




  不愧是你芥川!“当然!我也不会让中也先生失望的。”黑川海砂扶着墙走着,而芥川龙之介当然有更高级的方式,任凭罗生门支撑着走,“呐呐,芥川,我们算朋友了吧!”


  “没错,黑川。”


  “叫我海砂啦。”


  “…为什么,在下认为,我们还没有那么亲密。”


  “昂,我想让中也先生叫我海砂很久了,中也先生一直都黑川黑川的叫,就连首领都叫我海砂的啊,所以,只要身边人都这么叫,中也先生也不好拒绝了。”黑川海砂打得一手好算盘。


  而芥川龙之介也茅塞顿开,“海砂,请务必叫在下龙之介!”


  要说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这对搭档,他们当然早就走了,比起那两个爬都爬不起来部下,两位干部可是游刃有余了,区区两个体术废,虽然太宰治跟黑川海砂半斤八两,但是他教的人是芥川龙之介啊。〗



  “噗哈哈哈!不行不行!黑川海砂太好玩了!”就连江户川乱步都彼他的逻辑给笑到了,拍着桌子大笑到。


  

  

太宰治的脸上写着“怎么这么蠢”这五个字。他在嫌弃已经布满了整张脸。


  

当他意识到得喊芥川龙之介不要看不要听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……


  

当芥川龙之介听到黑川海砂的一番言论后,豁然开朗,一下子就理解到了!他悟了!原来是这么回事……


  

于是乎,他用亮晶晶的眼神看向太宰治,啧啧啧啧……叫你招惹芥川龙之介,活该吧?


  

「已收集14%能源」


  

  〖“黑川,准备一下,今晚有宴会。”中原中也走之前,还是告知了他宴会的事情,说起来,这个宴会不只是庆祝他们升干部,还有芥川龙之介的迎接,甚至连带着黑川海砂的迎接会。


  ……


  宴会傍晚开始,黑川海砂回去洗了个澡还有时间躺会儿,要说他不想去那是不可能的,他长这么大还没去过宴会呢。


  于是,他做出了让森鸥外头秃的决定,他,提前去了。


  “首领,中也先生,红叶大人,还有老爷子,晚上好!”


  “噗,咳咳!”森鸥外举起酒杯,才抿了一口,就看见了小跑着过来的黑川海砂,“海砂君,你,是不是来得太早了。”


  “不早,不早!”


  森鸥外一噎,也不顾首领面子了,往后退了好几步。


  尾崎红叶和广津柳浪和黑川海砂打完招呼也退了一步,保持距离吧,而此时此刻,他们从未如此希望太宰治快点到来。


  中原中也扶额,“黑川,你太早了,你也不想想你的异能?”他甚至特意下手狠了点,想让黑川海砂躺的久点,没想到啊,看来下次得再狠点。


  黑川海砂莫名冷颤,他默默地走到角落,倒了一杯酒,打算尝尝鲜。


  森鸥外看黑川海砂那么识相,也松了口气。〗



  “真是怕黑川怕的不得了。”

  

  “绝了呀……”



  〖宴会准点开始了,最后一个来的果然是太宰治,而这个男人还披着那黑色的大衣外套,晃晃悠悠的走进大厅。


  “太宰先生!”——这是狂喜的芥川龙之介,他何德何能,迎接会竟然能和太宰治的晋升庆祝一起!


  “啊,太宰先生。”——广津柳浪。


  “太宰。”——尾崎红叶。


  “混蛋太宰。”——中原中也。



  “太宰君可真是让我好等啊,明明海砂君都那么早来了。”森鸥外语气有些幽怨,要知道,从黑川海砂来了之后,已经换了三张桌子了,光是红酒就碎了好几瓶。


  一听这话,太宰治笑了,有些幸灾乐祸道:“那我该再迟点的森先生。”


  “啊?你这个混蛋在说什么!”


  芥川龙之介想反驳,但作为实力职位都高于他的中原中也,他还是默默的吞回了想说的话,反正在他心中太宰治做什么都是有他的道理的。


  宴会出乎意料的顺利,原因在于,黑川海砂他醉了。


  于是,在谁送黑川海砂回家这个问题上出现了分歧。


  “为什么不是中也送?中也不是刚好能避免墨菲定律么?”太宰治嘟着嘴,他才不想送一个男人回家呢,一想到一路上还得和黑川海砂接触就难受,他可是从来不抱男人的,但是吧,因为墨菲定律,他还必须接触黑川海砂,这么想,还是中原中也送吧。



  “啊?为什么要是我,要说克制,那是你吧,人间失格不是能消除的么,怎么说也比重力有用吧。”这还是中原中也第一次如此心平气和的承认他不如太宰治。


  “才不要!”


  “哈,你这张青花鱼一般的脸,这不是你自己能决定的吧?”


  “小矮子蛞蝓在说谁呢,你明明也没有选择的权利吧?”


  “太宰君,麻烦你了。”


  “哈!”中原中也笑了,他就知道,太宰治这么合适的能力,哪里轮得到他送。


  “诶,森先生真是的。”太宰治脸色是真的像青花鱼了,整个人都萎靡起来。〗


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惨啊青花鱼!”中原中也大笑着对太宰治说道。


  

  “我很期待后面的剧情哦!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  

  “我也很期待。”——就是森欧外的声音。



  “谁能不期待呢?”——这是与谢野晶子的声音。


 

  “你也有这一天啊!!!”——这是国木田独步的声音。


  

  “…………”原来我这么招恨的吗……



  〖太宰治很不开心,非常不开心,但他也怕一松手再次经历那几个月的惨淡生活,“哎,海砂你要补偿我。”


  黑川海砂在到家之后就醒了,被太宰治一路颠回来,没有吐在他身上都是他善良。只是即使这样,太宰治也出了一身的汗,夹杂着酒水的味道,那可真是臭死个人。


  太宰治叹了口气,对上黑川海砂的眼睛,“海砂不介意我用一下浴室吧?”要说太宰治,那还真是技高人胆大,竟然敢在黑川海砂家里洗澡。


  不过,在家里出事的次数还真不多,对于黑川海砂来说,他家还真是个安全点,“放心吧,太宰先生,应该不会出事了。”


  ……应该?太宰治趔趄了一下,你就不能说的肯定点么。


  整个洗澡的过程非常的和平,没有意外,也没有人祸。


  只不过,


  太宰治嗅了嗅身上的味道,他发自内心的感到不舒服,那是一种心理作用,而且,他老有种感觉,他之前闻到过这沐浴露的味道,“海砂,这沐浴露什么味道的?”


  “嘿,”黑川海砂笑了,他有些显摆的说道,“好闻吧,我特意买的,和隔壁臭臭的香波一样的味道。”


  当太宰治想起臭臭是谁的时候他脸都绿了,臭臭是隔壁那家养的狗啊!他惊的深吸一口气,“呕!”


  你为什么会用这么奇葩的味道啊!〗
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一时间空间内的众人都笑了起来。


  甚至有拍桌大笑的!还有开酒庆祝的!


……话说你哪来的酒……


哦,空间给的。



————自卑的碎碎念————


其实到这里,整体的一个观影体的伏笔,已经慢慢的出来了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出来?!

上一章,我看有很多人都猜出来了!答案就是太宰治!!!

当然你们也可以猜猜下一个出场的人物是谁?或者也可以猜一猜收集能源的规定是什么?

最后的最后就是祝你们国庆节快乐!!!

(o゚▽゚)ノ国庆快乐ヾ(・ε・`*)


啊,还有一件事!……最近又想开新坑了,所以赶紧把你们觉得好看的同人文推荐给我吧!

尽量不选已经有很多人写的那种嗷!因为有可能会出现一些撞梗,抄袭之类的东西!



评论(51)

热度(135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