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高二备考中)榆木脑袋

高二备考中……

[观影体]异能为墨菲定律¹⁷


【芥川龙之介阴沉着脸,任谁前一天说不想见到某人,第二天强行跟他组队都不会有多高兴。

  

  更何况,在黑川海砂伤好之后的现在,他们,他和黑川海砂,要一同出任务!

  

  而事件的另一个主人公黑川海砂却挺高兴的,因为之前陨石的事森鸥外他没扣工资!

  

  “嘛,龙之介,别黑着一张脸了,不是有任务吗,我们走吧。”

  

  “海砂,请离在下一米远。”芥川龙之介蹙着眉,躲开了想要靠过来的黑川海砂。

  

  “嗨,嗨。”

  

  过道很宽,并排走都没有问题,更别说前后隔个一米了。

  

  黑川海砂就这么跟在芥川龙之介的身后,活像个误入歧途的学生。

  

  好吧,他的确是。】

  

 

 “终于要开始迫害芥川龙之介了吗?!”中岛敦有些(亿点)期待。

  

  

“闭嘴啊,人虎!!!”芥川龙之介大声喊道。

  

  

“原来,他还记得自己是个学生啊!”国木田独步咔擦一下折断了钢笔,显然是气的不轻。

  


 ------空间内

  

「已收集能源20%」

  

 

「是否复活中原中也?」

  

 

 “是”黑川海砂淡淡的回了一句。

  

 

 坐在他旁边的太宰治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空间外观影的众人。

  

 

 「已成功复活中原中也,世界破损度85%,请继续努力。」

  

   

“85%,又掉了啊。”黑川海砂呢喃着,“掉的速度越来越慢了。”

  

  

 

【当然,原因也是因为这些组织搞的小动作,就像之前的金极会,服不服?不服,好,你没了。

  

  而这种事情一般都是黑蜥蜴或者游击队这样的武斗派去干的,作为干部的直属,黑川海砂和芥川龙之介本来应该跟着干部行动,然而,一个不想带,一个不敢带。

  

  所以,这个时候,就该贡献他们的武力值了,虽然,主要是靠异能力。

  

  “也不知道这个小组织怎么惹到港口Mafia的,哎,人家也想善良一点,立威这种事,哎呀~”黑川海砂语气那叫个荡漾,可真有意思哎,虽然他俩体术一个比一个废。

  

  “……海砂,在下认为,你那不叫立威,而是立危。”芥川龙之介毫不客气的打断了黑川海砂的幻想。

  

  “龙之介!你竟然会吐槽了!”

  

  芥川龙之介:“……”

  

  就在他们打闹的时候,据点已经到了,跟港口Mafia不同,别的组织哪里敢大咧咧的建在最显眼的地方,所以,这靠近贫民窟的据点,真的又隐蔽又破烂。】

  

 

 “这是……真的吗?!”

  

 

 “是的哦,横滨的黑暗面远比看上去的广阔,即使之前的龙头抗争让港口Mafia成为龙头老大。”


   

“也不是所有的组织都归附港口Mafia,大组织有自己的想法,不想屈居人下,小组织就像地痞流氓,港口Mafia不要,所以,就造成了现在这样时不时要去立个威的情况。”


  


【黑川海砂嫌弃的退了退,整个表情都在嫌弃这个地方。

  

  说起来,横滨的贫民窟真的很有名,就比如说中原中也出身的那个镭钵街,黑川海砂也知道这些人的不容易,他得益于父母留下的房子和资产而不用去为生计烦恼。

  

  不过,这并不代表他能够接受这肮脏的环境啊!!!镭钵街也没有这里脏吧,这不是据点,是垃圾回收处吧!

  

  芥川龙之介直接伸出手臂,把黑川海砂往身后一揽,“在下先进。”

  话音刚落,黑色的罗生门跃然而起,直接撕碎了大门。

  

  “什么人?”

  “快,有人入侵!”

  “!!!”

  “突突突——”

  

  所以迎接他们的是一连子/弹。

  

  黑川海砂本想躲一躲,可是没过多久就发现,这些人,一个个都是人体描边大师啊!这比他们黑蜥蜴的背景板还能背景板啊!

  

  “哦!真有意思。”黑川海砂一脸惊奇的开始参观人家的据点。】

  


__________

大家敬请期待明天(๑˙v˙๑)

今天短小一点!现在我正在努力码明天的更新,明天会日万的哦!

你们是想一章放出来,还是分开放?


二编:

刚算了算,我要写的字数……

结果


 (๑ó﹏ò๑)人没了

评论(52)

热度(82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